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9 25

老實說 魚的遊戲我很難理解
需要畫圖我才懂 (我是屬於眼見為憑的人阿)

數讀好好玩!! 我好愛!! 好久沒玩了
以前風靡過一陣子 還特地去買書回來 嘻嘻~
(我有解完喔 太厲害了 寶刀未老阿我)

聖經 就我所知 好像也是全世界最暢銷的書籍之ㄧ
只是最近已經借了太多書了
找時間我也想借來看看!!

好期待下下禮拜的五角船板
好特別的經驗 (說走就走 老師我"尬意"你的氣魄啦!!)
大餐 大餐 大餐 (當然我也不敢忘了是在上課啦~)











還有 台灣國語跟我家老爸好像 哈哈~

2 則留言:

  1. 嘿!火鍋好吃嗎?記得補星期五的文章內,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這篇文章寫得很有趣!
    我渴望看到你設計的卡片。快貼上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