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下南部 GO!!

過了好久才補打
阿哈哈



一開始聽到要去台南的崑山科大和高雄看貨櫃展就一直呈現興奮的狀態
崑山科大離家很近 但是卻要趕場到高雄 (好可惜!!


在崑山和老同學咪咪聊天
才發現這展覽是他們科系幾個學生所布置的
好像還要利用課餘時間來幫忙
辛苦了!!!

當然不光是聊天敘舊
這次的[紐約藝術指導俱樂部全球50位最優秀視覺設計師作品展]
最讓人印象深刻當然是那隻豬卡在建築物中
看了一下下面的介紹我還是不太懂意思
(CPig,environmental campaign for Glide)















→我喜歡風趣幽默的設計
看看路人都對這隻龐然大物感到好奇
或許是種宣傳? 也或許想讓城市更有趣點




設計不一定只有設計人才懂
這種使常人發笑的設計也是種設計阿~



在崑山科大用完餐就趕場至高雄了
行程一直催催催 (是這次南下的小缺失 但是也沒辦法


高雄的太陽好大 真棒!!
這點北部人應該受不了 哈哈~















→遠處就可以看到高貨櫃節的氣球!!























→有興趣的人快去高雄吧!!!








然後來介紹這次我比較喜歡的作品








→這是內部













→這是外部






他的創作理念寫的很看不懂
但我喜歡它用點陣所呈現的貨櫃
裡面很暗 卻可以看到藍色一點點的圖形轉動
圖形是不是高雄我倒是再猜測



這次的戶外教學好開心
不必上課大家都high
XD




其他還有很棒的作品在駁二
快點出門去高雄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