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11/20 終於輪到我們報告啦~~~

大家都累了 是嗎?
4節課下來共有14組報告 (應該沒錯吧)
聽報告也是種上課方式
但太久也會使人疲乏
大家撐著點!!!


我喜歡今天張維介紹的書「走私設計 設計走私」
10/10那場設計活動 老實說我真的不曉得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明年應該還有吧?)
書中有提到當你沒靈感沒想法時該怎麼辦?!
那就閱讀和旅行吧!!
旅行不能隨時隨地 那就靠閱讀吧!!
想想自己多久沒看課外書了?
我自己很喜歡看書!!!!!!!!!!!!!!!
書可以豐富自己 可以娛樂自己 可以了解到我們所缺乏的
希望大家多閱讀 (至於旅行就等到放假吧)


小靜和小小介紹的「一百種解決的方法」很有趣!!
PPT也太多頁了吧?(可能到下課還沒辦法結束)
其實我認為要解決問題 不如先從自己本身改變起
很多問題都是因為個人的習慣或個性使然
(ex:便祕 遲到 想做的事情很多卻煩惱該怎麼開始...)


最後一組壓軸的我們 感謝大家聆聽到最後
影片聲音好小聲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聽到?
老實說我有點緊張 還是順利報告完了
東京視覺設計in有很多有名日本的設計師
但礙於時間關係我們只好從中挑選五位跟各位分享
還有很多很棒的人
(ex:尾田榮一郎→我最愛的航海王作者
奈良美智→有著邪惡眼神的大頭小女孩作品就是他的
宮崎駿→這不用我提醒 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有興趣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

附錄:上課提到的豆腐人音樂:我愛豆腐 I Love To-Fu





其他書本也介紹到了關於設計的
海報 用品 影片 概念
要說設計可能沒辦法一一介紹完
多看 多學習 多嘗試
加油!! 設計路還很長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