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期末各位精彩的報告-1

這次的期末報告是要大家腦力激盪
該怎麼表達創意  怎麼去提問與解答
是我們學習的重點!!!!!!!!!!!!!!!!!!!!!


記得有一組是將香皂與京劇臉譜做結合
有做出實品  個人很喜歡
應該說 我對中國的東西也很感興趣
很另類的題材  期待他們也把香皂刻成臉譜
(可以給我一個包裝盒嗎? 我很喜愛!!)



接著有一組是將轉盤與西方的星座做結合成一個包裝
主要是以星座(火象 水象 風象 土象)
在中式食品(麻糬)的表皮做顏色的區隔
只是 我懷疑內餡也應該做區隔做特色嗎?
這樣雙子的內餡應該要包什麼? 
個人也很喜歡這組的包裝!!



還有一組是以隨身碟做發想
從3.5磁片到MP3隨身聽再到現在的隨身碟
科技的進步始終來自人性阿~ ~
題外話 我家到現在還有3.5磁片喔 
(真令人懷念 不曉得這會不會變骨董?)
只是現在隨身碟改良愈來愈具創意
依稀好像有看到日本人有做出一個隨身碟是能提供電力 
電力提供拿來冬天保暖的毯子
只能說 日本人真是太愛發明些有的沒的了
老師也建議可以做出檳榔隨身碟
好符合台灣色阿 阿哈哈~



好像有一組做的是台灣的電音三太子
一直很喜歡rose的報告
很清楚很詳盡也很有趣  跟小鬼搭配無敵
雖然是應用再常見的公仔與鬧鐘
但這就是台灣味阿~~  (我個人覺得)
可以做出來給我嗎? 我也很喜歡耶XD



阿 還有一組也很有趣
安全帽的創意都傻眼了
大夥都捧腹大笑了!!
安全帽與飲料做結合
說不定哪天我們到加油站是加飲料
很特別的創意概念
只是如果 我是說如果 如果車禍安全帽摔到
那自己會整身濕透嗎?  (好好奇)










期待期末各位精彩的報告-2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