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期末各位精彩的報告-2

接下來
讓我們繼續看看還有什麼其他精彩的報告吧!!!


當中國四大美女 (西施 貂蟬 王昭君 楊貴妃) 碰到洗髮精 會激出什麼火花呢?
也因為中國四大美女讓我知道沉魚落雁和閉月羞花的由來
從四位古典美女特質延伸出不同款項(修護 控油...)
很另類的題目!!



阿月和小玩的報告也很貼近生活
從人們臉上所配戴的眼鏡所延伸
眼鏡在未來不再是近視一族所能配戴
它也能是種裝飾 隨心情 隨季節 隨喜好所更換
不需要整付更換 只需要換兩旁的支撐物
還可以結合隨身聽與雨傘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是種趨勢



阿幹的台客文化也很有趣
讓我想起南部的台客 
以前我覺得  那真的很台 醜斃了!!
夾腳拖 掉嘎  三七步 改裝車 什麼的
怎麼會有人把自己變成那樣?!!
長大了 懂事了 我覺得這就是台灣的一種文化
換個心境看  就會發現台 也是種特色 是種台灣獨有的味道
上述是題外話
阿幹的想法是將台客與西方的特色做結合
夾腳拖配衝浪板  掉嘎配背包 
只是有人提問 如果要拿背包中的東西 怎麼辦?
難不成當場脫掉?!! (驚



月曆 也能有許多不同的表現方式
結合便條紙 是個不錯的idea 每過一天就撕掉一張
還有結合膠帶  黏貼東西上也可在日期上做事項提醒
在此分享我在網路式上看到的一項也是跟月曆有關的創意


←西班牙設計師Oscar Diaz (奧斯卡迪亞茲)
    設計了一個月曆,使用墨水的毛細管作
    用蔓延到文件,以顯示日期。
    特別的是這作品以直覺的視覺方式呈現
    時間的流逝,每天的日期會緩緩被墨料
    染色。



   引用自:
   查見歲月如流水 Ink calendar 墨水月曆









這次期末各位的創意很多都很棒
給自己拍拍手吧!!!





讓我們期待下學期各位更進步的創意吧

新年快樂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