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原住民海報

好久沒發文了
這禮拜三就回家 沒上到老師的課
我是去拍照阿~ (澄清
我有請假喔 (再澄清
我是為了攝影期中報告阿~ (再再澄清

希望你不要當掉我!!



原住民海報其實是件很麻煩的事

第一 我對原住民其實很不熟
第二 累積的作業好多

但是還是順利完成
BUT 還不是很滿意!!

看一下原稿和完稿吧↓
 
 
理念其實源自於
我認為原住民是個大家族
每一族都是原住民的一部分 缺一不可
所以我將各族的代表文化事物各自擺放
形成一個 原住民是個大家庭的意念
我自己認為有待改進的地方是
還可以將重點集中在一點
有點太分散了
老師認為呢?

2 則留言:

  1. 是啦,可能是太分散了,應設法表現出有強中弱的視覺效果,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